环球医网
 
54MD首页 会员免费杂志实用抗癌指导 膀胱癌饮食指南专刊 会员免费版
看来这本杂志不错一般
《膀胱癌饮食指南》  实用抗癌指导第1期
[ 杂志大小 ] 2.13MB
[ 上线日期 ] 2007-11-28
[ 下载人次 ] 8440 人

本杂志只提供给网站会员免费下载
请花一分钟时间免费注册,成为会员 >>
本期内容简介
每天喝6杯开水可降低患膀胱癌的危险性
膀胱癌的饮食防治
研究表明西兰花可抑制膀胱癌
食用大杏仁可抗膀胱癌
美研究发现绿茶有助于防治膀胱癌
补充维生素E可降低膀胱癌发病
食疗秘籍
如果希望和杂志进行合作,请点这里进入 >>.
本期精彩内容导读
膀胱癌的饮食防治 美研究发现绿茶有助于防治膀胱癌
膀胱癌血尿方 鲜地黄莲藕猪小肚汤
小编叮咛:如果您觉得杂志还不错,请转赠给朋友们!
此刻其它网友正在查看的网页
痴呆(9)抑郁症(37)脑积水(1)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症(2)银屑病性关节炎(6)
耳鸣(6)冠状动脉瘤(1)盘状红斑狼疮(1)颈性眩晕(9)梅毒(17)
  联系合作  |  友情链接  |  服务条款  |  Sitemap  |  关于环球医网  |  QQ洽谈QQ洽谈  msn洽谈   沪ICP备06001867号  环球医网版权所有 54MD.com
联系电话:(021)-5161 1372  图文传真:(021)-5161 1373  环球医网 54MD.com --专业的健康养生及疾病治疗方案提供商
Baidu